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验血+学车]x快乐=开心

话说历史上的今天早上十点零五分~是的~很巧的~又是数学节~
haizz~到我们班去验B型肝炎~
欧买尬~我担心害怕甚至做噩梦了两个星期~
真的就是今天了~啊啊啊啊~
我拿到的时候紧张到要命~
整个人很失常~完全没形象可言了~哈哈~
那是因为...
话又说初三那年~也是数学节~
我们全初三的同学按照班级轮流去注射破伤风的针~
结果~我很厉害叻~全班我最勇敢~
只有我一个人哭~
印象中~郑家和老师跟那个医生一起把我抓住~然后另一个护士赶快打针~
欧买尬~现在想起来还蛮...勇敢的~><"
说回来~今天去验血的路上~啊~~~~~
我一直很没有形象的紧张抓狂~
还好还好~验血的时候~我没有哭~我真的真的没有哭叻~
哈哈~因为有一群好朋友再陪我聊天~分散我的注意力~
特别是淑薇~谢谢你们呀~
也很庆幸的~还好巧薇最后才验~不然我肯定不敢验的~
哈哈~因为医生说找不到她的血管~很不明显~结果...
可怜的她从手掌背后验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里超级痛的~巧薇幸苦了~
那个医生给我的感觉很专业的说~
结果回到班上~
可爱的俊辉童鞋还一直用很怀疑的语气问我“你有哭吗?你真的没有哭啊?真的吗?”
讨厌死了啦~
哈哈~总之今天的验血还蛮开心的~很想叫医生把用剩的血还给我~哈哈~
其实我还蛮有规律的~每三年验一次~
五年级是勇敢的第一次~
初中二是勇敢的二次~
哈哈~今年高二是勇敢的第三次~
而且这次BB5都一起验了~除了晓茜~嘿嘿~
可是说真的~我到现在都不知道自己的血型~
妈妈也不知道~囧~=.="
~~~~~~~~~~~~~~~~~~~~~~~~~~~~~~~~~~~~~~~~~~~~~~~~~~~~~~~~~~~~~~~~~~~~~
haizz~三点半睡醒~四点就去学车了~
啊~我发现还是等人载比较好~XD
驾车真的很难叻~头脑会当机咯~
我哥哥表姐都说~以前那个uncle载他们去学车的时候~
都是坐在后面睡觉的~可是呢~我发现~
那个uncle吼~教我的时候精神奕奕的叻~
一直帮我“打牙”、“转驾驶盘”、“踩刹车器”~
感觉他好忙哦~哪来的时间睡觉啊~
而且那个uncle很好叻~知道我的时间很忙~
只要我有空~他一定先把时间排给我~
虽然只是短算得一分钟~
可是人家特地从四家亭那里来载我学车~
哈哈~感动+感谢~
最然是有收钱的~他这样做是理所当然的~
可是我有一个表姐到现在都排不到她学车~
哈哈~所以说这个考车uncle好~又是华人~
自己是老板~可是都是自己亲自教的~哈哈~
我得努力的~uncle说我至少要学个10次以上才可能会~
哈哈~还好这个uncle是保教到会才考的~
没有次数限定~说以我可以一直学到会~
今天的路线是这样子的~
1.直接从三角坡驾去四家亭~
2.再从四家亭去到carrefour、maju那里~
3.最后再驾回去四家亭考车厂那里~
wao~都是超多车的地方~驾到我一直出汗~
哈哈~明天三点半继续努力~哈哈~加油啦~
~~~~~~~~~~~~~~~~~~~~~~~~~~~~~~~~~~~~~~~~~~~~~~~~~~~~~~~~~~~~~~~~~~~~~~~
今天虽然取消了去看《初恋红豆冰》~
因为没有人愿意陪我去看呀~
可是今天过得还蛮开心充实的~
BB5的大家~爱死你们了啦~
每天都带给我欢笑~哈哈哈~
祝所有的人都开心每一天呀~^^~


17-4-2010 end#

1 评论:

PHAN 说...

初恋红豆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