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笨蛋的我到底在干吗=="

很好~非常好~
我干了一件很蠢的事~
我竟然有两个博客~
不懂怎么解释~
就是下面那篇文章~
竟然出现在www.yuping93.blogspot.com里面
是很奇怪的咯~
没关系~
我COPY 过来~
.......................................
=="
不可以COPY and PASTE
我要疯了咯~
我是笨到...
算了~
有心想看的人就链接过去上面那个网址看吧~
不然的话就算了~
没力重写了~
笨死了我~
haizz~
p/s:不懂现在这篇会出现在哪里~
其实很担心的说~haizz~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