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

妈妈不在家~

哈哈哈哈~妈妈跟哥哥去泰国~
哈哈~我赚到~没有人跟我抢电脑~我看戏看到爽~XD
原本星期六要跟朋友出去的~可是没有交通~所以啊~就没出去咯~
晚上就我和弟弟就跟XXX的妈妈还有弟弟去B.P  MALL~哈哈~
我很乖~什么都没买~哈哈~因为没看中想要的东西~
可是我最后又收到一个生日礼物~



















(这个太可爱了~受不了要买~结果因为生日快到了~哈哈~有人付钱送我~)


















(这是它的上面~可爱叻~里面的饼干都有图案的咯~可惜不好吃的~嘿嘿~)
有一个朋友原本答应星期天陪我过生日的~结果~
星期五晚上打来跟我说他爸爸进医院~
吓到我咯~我还以为他骗我的~结果是真的~
他爸爸因为血压高~结果呼吸困难~头晕~还导致肺积水~
结果去诊所了就直接被送进PUTRA医院的加护病房了~恐怖~
我的朋友就在医院过了两个晚上~陪他爸爸~很乖一下叻~
可是我星期天在家发霉就很不爽啦又被放飞机了~haizz~
但是这次是没办法的~还好他爸爸没事~今早就出院回家了~
健康~真的很重要~
医院~真的很恐怖~
他还连续放了我两次飞机~气死我了!!!
上次听UNDANG也是他放我飞机的~
讨厌啦~没诚意的家伙~

生日倒数中~嘿嘿~
可惜妈妈不在~只能庆祝农历的生日了~
农历正月初十~23.02.2010~可是最小的弟弟是24.02生日的~
所以可能一起切蛋糕吧~
继续倒数ing...

2010.01.31en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