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1月19日星期二

这两天闹肚子~吃东西就肚子痛...
最讨厌就是在学校的时候肚子痛...
看老师们一直上课~很难跟老师开口去厕所~
从昨天泻到今天~一吃东西就肚子痛~
过后就肚子痛上厕所啦~
是辛苦的咯~
明天的数学测验、会计测验...我都不会~
haizz...我是死脑筋的咯~

我换团啦~从烹饪社换到史地学会了~
原因就不多说了~只能说是真的真的很舍不得~
因为是真的很喜欢的社团~可惜...超舍不得的~不说了~呜呜呜~
可是为了让自己快乐爱轻松一点...
忍一忍吧~反正也已经成定局了~
也很庆幸的~我还有四个一直支持我、鼓励我、陪伴我的好朋友好姐妹~
尤其是淑薇~还送了一个DIY的礼物给我~来鼓励支持我~谢谢你哦~











(我爱的淑薇&ME)














(淑薇送我的礼物~黑色的那个就是我们的情书~哈哈~)

你们对我很好很好叻~谢谢你们哦~
后面右起:淑薇、秋婷、晓茜、丽娜...muak~爱死你们了~嘿嘿~















哈哈~我们是BB5~很平凡的一群女生~
很爱玩的一群女生~很三八的一群女生~
个性几乎不一样的女生~我们是互补的哦~
希望我们能一直一直那么好~
话说回来~新年也快到了~新年衣服还没买完~只买了一件~
(感觉有点怪怪的,因为每年很早就买了)














(我只买了一件)


(其实我有想买这件的...应该会买)

话说星期天那天~我自己一个人去听了UNDANG~


(31号的座位我坐过的~哈哈~)
被某某人放飞机了~气死我了~失望死我了~
重点是“电话没电”!!!!
我竟然会忘记充电~是无聊的咯~自己一个人听叻~
在那里有遇到一个朋友啦~可是因为他迟到~没位坐在一起~
下半段进来讲课的老师超可爱的~他超搞笑的~
重点是~不可能打瞌睡...
他一直吓人~动作又很滑稽~要睡都睡不着~
可惜我的电话没电了...
超想把他拍起来的~他长得很...搞笑~
今天写了很长~先告一段落吧~
我一边写一边看“台湾龙卷风”...
超好看超紧张的~哈哈~
每晚11点到12点~第八波~
大家晚安呀~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