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_<"我美丽的新年衣^_^

去年的我~新年衣在前年就买好了~
今年的我·到现在才买3件=_="~
超不爽的~
或许你们觉得够了~
但是我每年的衣服就是在新年买了穿一整年的~
所以咯~一年3件~我不满足叻~haizz~





















(这是第一件战利品~)



















(这是第二件战利品~跟上一件很像吼~可是比较喜欢这件~颜色没得选了~这位第101件叻~算幸运了~)



















(我个人还蛮喜欢这件的~哈哈~可惜腰那边太松~好心的店员帮我拿回家改叻~)
haizz~以上就是本人今年的新年衣了~
谁还有好介绍啊?哪里还有美美的衣服啊?
超后悔的。。。

这件我很喜欢叻~可惜...试穿过后~haizz~
我没有马上买~再去它隔壁新开的分行继续试衣服~结果...
由于时间已经11点多了~算很迟了~所以我就决定下星期再去买~
很不幸的~我开开心心的进去~失望的出来~超失望的~
那件衣服已经卖完了!!!
气死我了~后悔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