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医院游记

事情是这样的...
星期三那天~开完同乐会理事会议后就回家了~
结果肚子饿~就让妈妈停在路边买“goreng pisang”...
结果卖完了~要的话就要等10++分钟~
正常的我会站在那里等的~可是那天我就直接上车~
结果一上车就给妈妈吓到~说要赶去正修~
说弟弟打电话来说“他的手没知觉不能动了~”
吓死人了~
就这样我们赶去学校咯~
弟弟的手红红肿肿的~说是打篮球的时候折到手了~
给他的老师看了看~校长看了看~就办了早退~
把弟弟载了~因为不放心~就直接载他到政府医院~
我们就直接到KECEMASAN紧急部门~
因为车子不能直接开到那里~所以我们把车停好后就走路去~
很不幸的~紧急部门在最尾端~我们就用走的过去~
也许是因为心理作用~走在医院了~心里超不安的~肚子就不自觉的痛了~
办好登记手续就进去等了~结果...
在紧急部门有分三种紧急~
第一种写的是“kecemasan”是红色的~
第二种写的是“kecemasan tetapi stabil"是橙黄色的~
第三种写的是“tidak kecemasan”青色的~
弟弟拿的就是第三种~
结果拿青色的病人一大堆~大家一起等~
真的是等很久~很闷啊~都没事情做~

聪明的我就在KECAMASAN的门口徘徊~
才不到10分钟就看到一辆救伤车在一个老婆婆来~
那个老婆婆的儿子下来时手上还拿着一个黄色的塑料袋~
那个塑料袋半透明的~我看到里面有血迹跟一些怪怪的东西~看了都恶心~
我很好奇救伤车里面是怎样的~可是就是看不到~
我就这样一直呆在门口~
结果不到半小时就已经有差不多有十多辆救伤车进进出出载病人来了~
有些是很紧急的是家人直接用车子载来的~
这时候我才发现原来医院是那么热闹了~
除了shopping center~还有那么热闹的地方~哈哈~
其实看了那么多病人进进出出的~看了都怕~突然觉得健康很重要~
我还看到两个穿着“LOKAP POLIS"衣服的人也来看病~
他们的手被拷在一起了~一个是紫色衣服的~一个是橙色衣服的~
看了都怕~怕他们会乱来~哈哈~疑心重~
过后到照X-RAY的地方~看到了很多让人伤心的画面~
第一个看到的是一个医生和几个护士推了一个插着管子的婆婆进来~ p/s:那个医生很帅~)
看到那个婆婆~竟然也会觉得痛~
过了不久~被推进来的那个病人更可怜~
那个老爷爷的脚用一个架子顶着~还有一根粗粗的东西从他的小腿中间穿过去~
超恶心的~真的不会形容~看了超痛的~他的脸也是有很多伤~应该是车祸造成的~
看了突然让我害怕坐车害怕驾车~
马路真的很危险~大家真的要小心驾驶~
弟弟照完X-RAY出来后~我们就在那里等他的报告~
这个时候推进来的是一个马来小弟弟~他看起来只有5、6岁~
他躺在病床上就显得那张床好大哦~
他看起来好像是意外受伤的~因为他的下巴、左右手都被包扎起来了~
更可怜的是~他是自己一个人的~没有看到他的家人~
过了一会~又推进来一个小弟弟~他的右手很像伤的很重~包扎到很厚~
看到这些小朋友~觉得他们好可怜哦~他们就躺在病床上轮流进去照X-RAY~

X-RAY报告出来了又要回到第一次看诊那里等医生解说~
结果医生说...弟弟的手...没事!!!!
从登记到拿药~我们在哪里浪费了3个小时~
虽然我翘了一趟补习课~浪费了三小时~
但是我觉得是超值得的~真的看到了很多很多~
真的是写不完~

感动补充篇~
有一个割胶叔叔的手在割胶时不小心被割伤了~
我看到的时候是包扎着的~听他说割得很深~伤得很重~
结果照了X-RAY~他必须住院~
他的手受了重伤~为了住院~就得把陪她来看病的小儿子送回家~
拿了弟弟的药准备回家才看到~那个叔叔是骑motor来的~
手受了那么重的伤要住院了~竟然是骑motor来回的~
看了都觉得他好可怜哦~都觉得我们是幸福的一群~

我还看到有几个很酷的准妈妈~
她们自己登记住院手续~自己走到病房、产房去~
自己准备好“行李”就去生孩子了~好酷哦~

最后要回的时候~我还看到一个老婆婆身上接满了管子~
右手臂上还扎着一根很粗很粗的针管~真的是很粗的那种~
看了都很痛~不知道婆婆是怎么了~

真的希望住医院的大家早日康复~
希望大家都珍惜健康~不然打针很痛的~
我觉得我写到乱七八糟的~可是我的表达能力有限~
只能说~有空可以到医院的KECEMASAN部门坐坐~
可以看到很多感人的东西~很多大家都不知道的故事~
说真的~医生真伟大啊~

23.01.2010en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