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生日大餐

距离我的生日倒数一星期~
我就收到礼物了~哈哈~
XXX送我的T-shirt~
他知道我不喜欢买T-shirt~很少T-shirt的~
哈哈~


(很可爱吼~)
然后就去吃西餐啦~哈哈~


(在SOGA的~价格还蛮公道的~)
看我点的饮料~Carlsberg叻~


(很像酒吼~其实不是酒啦~自己猜猜是什么吧~XD)
哈哈~XXX点的是摩卡沙冰~个人觉得不是很好喝叻~

(卖相是不错啦~可是味道我不是很满意的说~嘿嘿~)
薯条薯条~这是吃西餐都会叫的吧~

(薯条来咯~哈哈~)
哈哈~我的主菜来啦~黑胡椒鸡扒~
不要小看它~吃完很饱叻~
鸡扒+意大利面+小白菜才RM7.50叻~
是合理的价钱吧~

(因为灯光问题~拍到不是很清楚~)
然后XXX的鱼扒~忘记名字了~鱼扒就对了啦~
还蛮好吃的叻~它的酱很特别一下~I LIKE IT~

(灯光昏暗~拍起来真的不好看~=_=")
哈哈~贪吃的XXX出现啦~

(贪吃到...)

(很贪吃吼~)

(贪吃~拼命吃叻)
这餐吃到来少过三十块~价格OK吧~


p/s:晚上的时候妈妈带弟弟他们去吃PIZZA~我当然没缺席啦~
说真的~PIZZA现在的儿童套餐很便宜~
一个小PIZZA+一粒雪糕+一杯超级好喝的MILO=M8.90~算便宜吧~

2010.01.24 end#

0 评论: